6.3万点赞 · 625收藏
31.6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0万
平时就喜欢吃紫薯,看到茹果妈妈做的紫薯葡萄更觉得好吃又漂亮,我加了糖和牛奶,甜甜的带着紫薯的香味,好吃极了。
紫薯本身就很甜,如果不喜欢太甜的可以只用牛奶搅拌,不加糖,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定。
3.4万浏览
5.4万浏览
8.4万浏览 17做过
9.9万浏览 252做过
72.6万浏览 6834做过
12.7万浏览 84做过
18.2万浏览 2589做过
23.6万浏览 48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