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万点赞 · 453收藏
65.6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1万
炸鱼,我用的是小黄鱼,因为小黄鱼比较容易炸熟,也很美味,外酥外酥的,里面腌制过很入味。
1.小黄鱼腌制入味,这样一炸外酥里入味2.裹玉米淀粉的时候沥干水分再裹3.油烧热在放小黄鱼,不然会粘锅
5.9万浏览
37.5万浏览
6.3万浏览 256做过
7.1万浏览 17做过
52.0万浏览 6351做过
14.7万浏览 445做过
13.0万浏览 720做过
16.2万浏览 55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