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9万点赞 · 6收藏
2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8.2万
不知为什么最近很想吃老子真是觉得外面卖的肉肉,不新鲜,于是就自己做吧!而且自己做的,包子馅大,又美味,想,试的朋友赶紧试一试吧,松松软软再配上一杯豆浆,都可以吃好几个呢!
在蒸之前一定要盖上盖子,再醒发15分钟左右,再用冷水大火蒸熟,一定记住,中手之后过5分钟再开盖,不然这样蒸出来的包子,不好看也不松软。
17.8万浏览
25.0万浏览
9.2万浏览 614做过
3.1万浏览 86做过
30.5万浏览 1786做过
7.1万浏览 11做过
6.8万浏览 138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