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9万点赞 · 194收藏
独家 · 6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625
香蕉饼,哈哈哈哈,我是香蕉外面裹了一层春卷皮。然后咬下去外面的春卷脆脆的,里面的香蕉有一点点融化,但还是保留了香蕉原本的味道,多了点粘稠
1.香蕉买小一点的比较好包,因为春卷皮比较小2.香蕉尽量选择比较直的,比较容易成型3.春卷包的时候四周收口,防止煎的时候香蕉受热融化4.炸的时候封口朝下容易粘住不散开
240.1万浏览
8.4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4.5万浏览 64做过
2.4万浏览 9做过
2.5万浏览 247做过
3.0万浏览 2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