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万点赞 · 232收藏
24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8.5万
*过,冰糖炖着吃过,榨汁喝过,今天换个吃法煲粥吃,味道还不错,胃暖暖的。
1.苹果一定要去皮,以防皮里面有残留的农药。2.喜欢喝稀粥的可以适量多加一些水。3.喜欢吃甜些的,可以在开锅后加入适量白糖调味。
12.1万浏览
12.0万浏览
12.1万浏览 262做过
55.0万浏览 905做过
2.6万浏览 140做过
16.4万浏览 871做过
9.6万浏览 55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