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万点赞 · 3927收藏
独家 · 105.3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333
花生没用油炸,小火炒熟的。今天加了牛奶,做出来吃着有股淡淡的奶香味。挺好吃的。
喜欢挂霜更厉害的,可以多加些白糖熬化,让花生裹上糖浆,即刻关火、再加入生粉,让锅里的余温炒匀即可。全程小火。
5.4万浏览
9.1万浏览
28.7万浏览 336做过
1.4万浏览 16做过
105.3万浏览 3781做过
31.5万浏览 1010做过
10.8万浏览 73做过
5.1万浏览 5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