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6万点赞 · 267收藏
98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7万
我也不知道我包这个饺子属于南方还是北方!我从小记忆当中饺子就是这样的!出来工作才知道饺子有那么多的样式!但是自己包还是这样的好吃!
鸡蛋炒好.要放凉再往韭菜里面放!要不然会把韭菜烫太熟.盐到包的时候再加!太早加会出水
37.3万浏览
26.7万浏览
51.1万浏览 917做过
36.8万浏览 68做过
14.9万浏览 124做过
60.3万浏览 2212做过
98.1万浏览 24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