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万点赞 · 39收藏
4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0万
喜欢东北的小鸡炖蘑菇,但本人不是北方人,不会做,只能瞎琢磨了。不过味道还不错哦。
因为宽粉和鸡肉不容易熟需要多焖会。鸡精最好少放。一般我煮菜不怎么放鸡精和味精的。
19.0万浏览
5.2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3.6万浏览 162做过
9.2万浏览 275做过
148.6万浏览 1.5万做过
26.4万浏览 104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