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9万点赞 · 247收藏
10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7万
大多数人都喜欢吃土豆,无论配什么做都非常入味好吃,今天去早市看到了小土豆,买回来用排骨焖了一下,家人都很喜欢吃呢。
因为是用海鲜酱油焖的,所以没放盐和鸡精,喜欢辣点的可以多放干辣椒。
17.9万浏览
5.7万浏览
8643浏览 18做过
45.6万浏览 2778做过
9.1万浏览 290做过
22.1万浏览 274做过
18.4万浏览 15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