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万点赞 · 5收藏
独家 · 3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1.6万
西餐厅的南瓜汤很好喝,早上买了一个绿南瓜,想到做个南瓜汤,营养又美味
淡奶油没有可加入少许牛奶,或者不加,黑胡椒可依个人喜好加入,我用高压锅煮3分钟,因为买的绿南瓜,所以颜色偏绿,如果用黄色南瓜颜色金黄更漂亮。
4.8万浏览
8.4万浏览
39.8万浏览 4652做过
9.5万浏览 137做过
11.7万浏览 938做过
5.3万浏览 321做过
18.0万浏览 103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