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万点赞 · 170收藏
13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8万
没有淡奶油一样好吃。
挞皮可以多做点,放进冰箱冷冻,什么时候想吃了取出解冻即可。据说冷冻保存一年没问题,我这个两个多月了,用时很好。一般天气凉时做挞皮最好,黄油不容易软化。
6.8万浏览
8.1万浏览
11.4万浏览 2374做过
63.9万浏览 9386做过
26.4万浏览 2318做过
10.7万浏览 176做过
2.7万浏览 288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