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万点赞 · 38收藏
2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3.2万
这是一款中种面包,中种就是要提前发酵一块面团,在和主材料一起和面,做出的面包拉丝非常细腻,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吃!味道美美,给女儿的六一节小礼物
现在天气炎热,和面开着面包机盖子就可以了发酵常温45分都发的可以了,注意别发过了,如果发过了,按下面团会回缩,那就拿点碱水和面会有缓解
6.6万浏览
11.5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7.6万浏览 145做过
4.2万浏览 335做过
41.1万浏览 853做过
31.0万浏览 124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