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万点赞 · 22收藏
独家 · 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9.8万
自己做的酸奶纯正 味道浓厚 我没有放糖,喜欢甜的可以适当放些糖哦
8小时中不要晃动面包机 以免发酵不好酸奶完成后,喝不了的可以密封或装入酸奶瓶放进冰箱冷藏室。尽快喝哦
4.9万浏览
4.5万浏览
1.4万浏览 35做过
2.5万浏览 159做过
8.6万浏览 288做过
7.2万浏览 246做过
2.3万浏览 5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