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万点赞 · 83收藏
独家 · 9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4万
端午了,今年也试试包粽子,第一次尝试,有点丑,馅料也放不多。但是自己做的真的觉得格外甜,剩的糯米做了竹筒饭,糯米蛋。红豆做了豆沙,真的一点都没浪费。
4.8万浏览
24.9万浏览
23.3万浏览 175做过
7.7万浏览 45做过
9.0万浏览 81做过
7.1万浏览 53做过
5.5万浏览 1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