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万点赞 · 81收藏
3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4万
腌制过程麻烦。烤的还蛮快的。
自己做的味道不如外面买的。但是味道还是不错。也不是很麻烦。哈哈。忘记说了。 胡萝卜葱姜我没浪费全塞鸡肚子里面了。
17.8万浏览
25.0万浏览
2.1万浏览 87做过
69.7万浏览 6904做过
19.7万浏览 1113做过
26.3万浏览 1023做过
33.9万浏览 4668做过
5.0万浏览 59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