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万点赞 · 1收藏
独家 · 2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5万
邻居给了些玉米,我心血来潮就做了玉米煎饼。
煎的时候火要注意,太大容易蕉,太小又煎得慢,中小火刚好。咸甜合适,我做的是咸的,喜欢吃甜的朋友可以加糖粉。
5.9万浏览
37.5万浏览
6.1万浏览 396做过
7.1万浏览 467做过
6.1万浏览 533做过
27.4万浏览 837做过
19.1万浏览 58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