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万点赞 · 28收藏
独家 · 5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4.5万
我个人喜欢就这样炒原滋原味的甜玉米味。
盐的量放一点点就行放多了不好吃影响玉米本身的甜味,时间不能翻炒太久炒久了玉米会糊掉踏遍不饱满。
5.9万浏览
37.5万浏览
1.2万浏览 2做过
8.7万浏览 38做过
5.1万浏览 66做过
5.4万浏览 33做过
4.1万浏览 2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