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万点赞 · 18收藏
4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604
每次看到各位哈友做出来的吐司,我都羡慕啊,自己从来都不敢尝试,今天尝试了一下手揉面,感觉真的不错。而且还成功的揉出膜了。
烤箱按照自己家的烤制。我这是手工揉面,有面包机和厨师机就不用这样麻烦了,不过手工揉出来的面,也不是那么麻烦,感觉还好。
5.4万浏览
9.1万浏览
6053.4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4.1万浏览 489做过
4.0万浏览 442做过
3.7万浏览 107做过
4.3万浏览 89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