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4万点赞 · 58收藏
独家 · 6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9万
第一次做包子,但是成品比较满意,好吃。家里只有这点面粉啦。女儿陪我一起,小手总捣乱。
肉馅先炒熟蒸的时候熟的快。面团发酵不要过度,那样会发酸。手指沾面粉*面团,面团不塌孔不回缩是发好。
3.0万浏览
24.2万浏览
3.2万浏览 21做过
17.3万浏览 1253做过
9.1万浏览 166做过
3.3万浏览 60做过
41.5万浏览 129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