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万点赞 · 7收藏
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9.0万
昨天和女儿去菜市场买了个卷心菜,这么大才花了一块钱,是不是很便宜啊,怎么吃呢,简单炝拌一下吧,味道好极了,偶尔做一次挺好的。哈哈,这个红辣椒只是装饰,给孩子吃没放辣椒油。
卷心菜用盐腌一会儿,不用再放盐或少放一点,根据个人口味添加。也可以放适量白糖,我们不喜欢吃就没放白糖。
17.9万浏览
17.8万浏览
3.0万浏览 47做过
4.8万浏览 126做过
2.5万浏览 17做过
6.6万浏览 250做过
5.7万浏览 14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