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万点赞 · 39收藏
独家 · 5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4万
转菜市场的时候看见有卖毛豆的,想起来姥姥最喜欢吃啦,所以就买了些回来自己做,姥姥吃了以后说很好吃呢!只是姥姥不喜欢吃辣椒,所以我煮的毛豆里没有放辣椒,盆友们想做放一点辣椒会更好吃!
煮毛豆时一定要保证煮熟!煮好的毛豆泡的时间长短,取决于煮制花椒水是放的盐多少,盐多毛豆泡的时间会短一些,盐少毛豆泡的时间会长一些!
3.0万浏览
8.1万浏览
21.3万浏览 3041做过
14.5万浏览 2043做过
8.9万浏览 905做过
11.9万浏览 54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