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万点赞 · 185收藏
独家 · 24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0万
在东北铁锅炖特别多,大家喜欢可以做起来吧,我喜欢吃里面的菜,不信你也试试嘿嘿。
一般用酱的量达到不用放盐为正好,怕糊底,在锅内放一个盖帘,里面的菜好吃,每次我都多加。
7.9万浏览
17.9万浏览
5.6万浏览 55做过
6053.8万浏览 5287做过
22.2万浏览 734做过
2.6万浏览 113做过
17.5万浏览 358做过
154.3万浏览 755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