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4万点赞 · 3088收藏
独家 · 24.9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021
我家一般吃得比较清淡,偶尔也来份重口味,这份胡萝卜腐竹煲牛腩够香,够辣,够入味!
因为豆瓣酱是咸的,所以转入砂锅煲时,需要先尝尝,看要不要放盐,别弄咸了。
17.9万浏览
6.4万浏览
6053.0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9.8万浏览 4613做过
15.2万浏览 393做过
7.4万浏览 49做过
4.3万浏览 15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