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5万点赞 · 3收藏
独家 · 3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4.6万
自己家种的玉米碾的渣渣,用筛子筛出比较小颗粒的熬粥,用时短,比玉米糊糊爽口,有又玉米的清香
我没有放碱,只要保证不粘锅就好,关火在锅里放一会就会粘稠了
37.5万浏览
8.8万浏览
24.6万浏览 510做过
6.0万浏览
8.0万浏览 244做过
8.3万浏览 71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