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万点赞 · 12收藏
独家 · 4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3.9万
乌鸡比较滋补,如果身体不好或者是发烧是可以吃点乌鸡汤的,但是发烧是要那种冷着的,上火的话就不可以的了。像女性痛经,月经量少是可以在月经后一天熬点乌鸡红枣姜汤喝是最好的,加几片姜,必须得早上空腹喝,那样比较好吸收,要是中午或者是晚上就不用加姜了
4.6万浏览
6.8万浏览
5.5万浏览 167做过
14.1万浏览 60做过
48.2万浏览 3681做过
46.3万浏览 2551做过
53.8万浏览 247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