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万点赞 · 21收藏
独家 · 3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5.3万
以前看韩剧的时候发现,韩国人民不光喜欢韩牛和五花肉,还很喜欢吃烤猪皮,看着很美味,就自己研究着做了一下,果然香辣有嚼劲,很好吃呢!
猪皮刮油脂的时候不用刮的特别干净,毕竟不是做猪皮冻,有一点油脂吃起来更香,煮熟的猪皮切好后最好用凉水冲两遍,猪皮会更有嚼劲
18.7万浏览
10.9万浏览
7.2万浏览 97做过
4.0万浏览 36做过
3.2万浏览 127做过
10.6万浏览 331做过
16.0万浏览 30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