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5万点赞 · 81收藏
4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2万
要买就买脱壳绿豆,自己买绿豆来脱壳太麻烦了。可以用蔓越梅和红豆来装饰,糖不要太多,今天做的甜味刚刚好
全程用小火炒,喜欢更甜一点的朋友可以多加点糖,或者蜂蜜
4.3万浏览
5.1万浏览
8.5万浏览 201做过
2.9万浏览 59做过
12.2万浏览 1154做过
6.8万浏览 2523做过
2.5万浏览 2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