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万点赞 · 44收藏
6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6万
切西瓜的时候,把肉挖出来吃,看到这西瓜壳也挺有趣的,想着用来盛菜也不错,还有剩下的西瓜皮,感觉扔掉好像挺浪费,所以把皮去掉后,去白色的部分试试煮菜看看味道如何。
1.西瓜皮白不要太多2.西瓜皮白不要煮太久 加入搅拌均匀即可关火
8.4万浏览
2.6万浏览
57.6万浏览 209做过
10.1万浏览 3270做过
9.0万浏览 536做过
11.6万浏览 1958做过
64.4万浏览 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