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7万点赞 · 153收藏
独家 · 6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2万
最喜欢用面包做早餐了!但是早晨做是来不及的,提前做的话一定要揉出手套膜,这样的话就算隔两天依然是柔软可口的。
1如果面包要刷蛋液的话,之前打鸡蛋的时候留一点蛋液就可以了,不用另外再打鸡蛋。 2牛奶不要一下放完,面粉吸水性不一样,分次放慢慢的搅拌最好。
8.1万浏览
5.4万浏览
9.0万浏览 64做过
4.1万浏览 1做过
27.7万浏览 2831做过
10.3万浏览 667做过
4.2万浏览 70做过
4.2万浏览 54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