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万点赞 · 26收藏
独家 · 3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5万
我发现我的口味和别人不一样!老妈常说别人家的南瓜都是做汤!你偏要做菜!不过在我看来!南瓜既可以做汤也可以炒菜!不过我会比较偏爱炒菜的南瓜!咸中带有一丝的甜味!我的最爱!
炒菜的南瓜要选黑皮的菜南瓜!特别注意南瓜不要炒过头了!炒过头了容易烂!蒜末要在关火后放!这样蒜香才能释放出来!
4.0万浏览
10.0万浏览
3.5万浏览 246做过
1.3万浏览 1做过
4.7万浏览 482做过
6.0万浏览 3349做过
8.0万浏览 790做过
4.7万浏览 21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