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万点赞 · 111收藏
独家 · 9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2万
雪碧西瓜汁,哈哈,第一次这样搭配,算黑暗料理吗,不过冰箱冻的冰冰的,还是不错的冷饮
要是有冰块就更好了,西瓜也可以跟葡萄,水蜜桃等自己喜欢的水果一起打成果汁
2.9万浏览
6.9万浏览
13.1万浏览 834做过
7.5万浏览 290做过
9.8万浏览 92做过
3.7万浏览 174做过
15.6万浏览 446做过
1.0万浏览 1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