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6万点赞 · 828收藏
独家 · 10.2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1万
这款饼干我是用电子秤称的材料,做下来基本没有多余浪费的。因为天气热,定型后再拼装的时候很快面条就软了,这时就用切面团的刀子撮上再胡到小兔头上。如果太软就再冷冻10分钟再接着拼装。
3.1万浏览
22.1万浏览
6053.0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.3万浏览 319做过
28.4万浏览 2816做过
23.9万浏览 1936做过
7.8万浏览 17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