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7万点赞 ·
独家 · 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2.8万
没有蒸箱,用微波炉打的。虾次有点老有点过。但是是特别的香,这道菜主要看蒜蓉和火候,第一次用微波炉做。尾巴都打翘了。
我中高火六分钟。其实中火四到五分钟就行了
14.0万浏览
6.8万浏览
131.9万浏览 9322做过
141.4万浏览 8509做过
13.2万浏览 503做过
96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56.8万浏览 14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