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万点赞 · 151收藏
独家 · 3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4万
Q弹,好做方便更好吃!在夏天很解暑的一道甜品!
倒草莓汁时要等牛奶层凝固,要不可能会烫化奶方。模子我用的是汤圆的内包装。
6.8万浏览
9.3万浏览
2.6万浏览 30做过
14.9万浏览 3683做过
7.8万浏览 791做过
8867浏览 33做过
35.6万浏览 106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