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9万点赞 · 580收藏
独家 · 9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8万
平时做馒头发酵时也放牛奶和糖,但是经过发酵,基本感觉不出甜味,今天做了很少几个,放的还是平时那么多的糖,一下子吃出甜味了,奶味浓郁,比面包差不了多少呢!
5.4万浏览
9.1万浏览
9.1万浏览 568做过
91.1万浏览 4989做过
44.9万浏览 2526做过
34.1万浏览 5540做过
22.8万浏览 121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