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万点赞 · 196收藏
独家 · 5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83
夏天最爱做面包了,虽然揉面有点儿累,但是发酵快呀!对于我这急性子来说,累点儿不怕,但是一定要快。所以,做面包就是很快乐的事情。
我的烤箱有点儿小,其实花环编的大些,中间的孔大些更好看。
8.1万浏览
5.4万浏览
3.9万浏览 675做过
7503浏览 15做过
3.5万浏览 100做过
7.0万浏览 1023做过
3.9万浏览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