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万点赞 · 1440收藏
独家 · 42.2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868
这个猪皮冻我是用炖猪蹄的汤做出来的。猪蹄吃了,猪蹄汤别倒掉,留着又可以做出来一道美味。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猪蹄汤做出来的皮冻。
用猪蹄汤做皮冻,这个煮猪蹄时用的大料要用漏勺过滤出来,只要汤就可以啦。皮冻脱模时可以用牙签沿着模具的边过一圈,这样比较容易脱出来。
5.7万浏览
13.5万浏览
40.5万浏览 613做过
8.8万浏览 66做过
3.5万浏览 171做过
6.0万浏览 9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