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万点赞 · 177收藏
独家 · 14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8万
我们这有家饭店的必点的菜叫“金牌手撕鸡”,孩子们吃过之后大加赞赏,于是只听描述改动了一下,做成了这样的手撕鸡,确实不错,我从不喜欢吃鸡胸肉的,也觉得蛮好吃的。
1、调料汁里不要放一点盐,因为生抽一般很咸,而且蚝油和鸡精都含盐,再放盐就可能太咸了。2、整个菜只有炒辣椒,洋葱丝是放一点点盐。3、生菜拌早了,会一下子蔫掉的。如果离开饭有很长时间,最好等到上菜前十分钟左右再拌入生菜。
8.4万浏览
24.5万浏览
34.7万浏览 4873做过
150.7万浏览 6229做过
128.1万浏览 7647做过
15.2万浏览 892做过
133.8万浏览 1.8万做过
34.5万浏览 556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