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万点赞 · 244收藏
独家 · 12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7万
已经做了三次,一次比一次味道好,希望友友们能喜欢
其实做酸奶挺简单的,主要把奶粉和菌搅拌开就没什么大问题。吃的时候一定要搅拌均匀,防止奶粉有沉淀
8.5万浏览
4.9万浏览
6053.0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8.2万浏览 3331做过
10.5万浏览 414做过
8.3万浏览 443做过
6.8万浏览 12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