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4万点赞 · 54收藏
独家 · 8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9万
记得小时候经常这样炒着吃。昨天做包子馅剩下的嫩南瓜一块,怎么吃呢,想起清炒,小时候吃过,今天起了个早,就给做了这道菜呢!
南瓜最好是越嫩的越好,嫩南瓜炒出青香味。这么简单,物美价廉的南瓜有几些年没这样吃喽。现在再吃没有以前的味道了,可能是没炒好的原因吧,
6.6万浏览
3.5万浏览
3.3万浏览 116做过
3.4万浏览 37做过
2.5万浏览 30做过
3.4万浏览 140做过
3.5万浏览 2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