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万点赞 · 369收藏
独家 · 10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060
以前总做蛋挞,蛋这款蜜豆蛋挞从未做过,今天尝试了一下果然味道不比原味的差呢!在烤制的过程中满屋子都是浓浓的蜜豆香呢!
各自家中烤箱的温度不用,烤制的温度、时间可适当调节。用全蛋是为了省蛋白,而且方便(不用分蛋黄蛋白)。挞皮中除了加蜜豆也可加入葡萄干、蔓越莓干等果干。
5.4万浏览
9.1万浏览
22.2万浏览 2652做过
8.2万浏览 457做过
15.8万浏览 5692做过
7.6万浏览 5102做过
8.7万浏览 224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