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万点赞 · 146收藏
独家 · 5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6万
小时候每到正月十五的时候,妈妈都会来给我们全家人做这个元宵。一家人的团团圆圆或许才是父母最大的心愿!长大后,我也会为我的孩子来做这个。
一定要手上抹油来包,这样不会粘手。油温不能过高,这样的话就容易出现,外面已经焦黑,里面也不会熟透,前功尽弃,油温一定掌握好奥!
4.6万浏览
3.8万浏览
3.7万浏览 363做过
1.4万浏览 19做过
3.0万浏览 132做过
4.4万浏览 268做过
3.8万浏览 20做过
4.4万浏览 32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