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万点赞 · 959收藏
独家 · 14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7万
口感qq弹,好好次,下次放点椰浆~做起来也不难,最主要是自己能一次吃够瘾~
喜欢甜的朋友可以多加糖~,下水煮的时候要最后煮深色的,紫薯会掉色哦,用不完的面团可以放冰箱保存~加芋头会更*~
3.4万浏览
11.4万浏览
97.1万浏览 4045做过
8.4万浏览 202做过
50.4万浏览 4107做过
1.2万浏览 15做过
9.9万浏览 198做过
8.6万浏览 25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