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万点赞 · 459收藏
独家 · 10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3万
包饺子的次数屈指可数,实在不擅长。借鉴了哈友的玫瑰花包法,感觉还挺简单的。
1.黄瓜加盐后会出水,包的时候挺有点小麻烦哦。2.记得要把瓜蒂那一小段切掉,会苦。3.选用大黄瓜口感会比较好。
17.8万浏览
7.1万浏览
29.2万浏览 3763做过
6.1万浏览 129做过
11.4万浏览 279做过
12.5万浏览 439做过
7.9万浏览 16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