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万点赞 · 342收藏
独家 · 11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7万
现在刚好是南瓜成熟的季节,今天陪妈妈去摘南瓜的时候想起来了小时候经常吃的南瓜叶,于是就摘了些回来,重温一下儿时的记忆
1,叶子的梗外面一层要死掉,会很扎2,用嫩姜味道好很多3,先炒梗再炒叶,炒梗的时候放盐调味,如果下叶子的时候再调味盐会被菜叶吸收,导致叶子咸菜梗不入味4,南瓜叶比较吸油,放中火慢慢炒,可以适量加点水
30.0万浏览
23.5万浏览
6.0万浏览 273做过
19.9万浏览 1631做过
6.9万浏览 149做过
7.7万浏览 444做过
8.8万浏览 40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