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万点赞 · 102收藏
独家 · 3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4.2万
我吃面包有一个爱好,就是把它做成汉堡的样子,里面添加自己喜爱的食物,今天吃的豆沙包又把它做成汉堡了,味道真是美极了!
都使用中火即可。切勿大火。要不然容易糊。里面放食物的顺序按照自己喜欢即可。如果怕不固定也可扎入牙签。
3.8万浏览
7.7万浏览
2.3万浏览 98做过
4.1万浏览 18做过
14.3万浏览 366做过
7.4万浏览 247做过
10.4万浏览 786做过
4.4万浏览 21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