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万点赞 · 252收藏
独家 · 31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2.2万
水比煮米饭少一点就可以了糯米水不要太多,不然会很粘的喜欢吃甜的可以多放点糖可以多煮一些放在冰箱中,想吃的时候拿起来吃凉凉的很好吃哦
4.5万浏览
4.9万浏览
17.8万浏览 1169做过
2.8万浏览 116做过
14.9万浏览 102做过
1.4万浏览 10做过
9.0万浏览 22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