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万点赞 · 695收藏
独家 · 12.8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7万
小时候妈妈经常做疙瘩汤,各种各样的,南瓜的,青菜的,今天突然想做疙瘩汤,正好还有一块冬瓜,炒着吃不够了。
做面疙瘩时最好有个刷子或什么带毛的甩水然后用筷子搅出面疙瘩,我没有,就用手沾水甩的。还不错,大小正合适。
37.3万浏览
26.7万浏览
176.0万浏览 2.1万做过
21.4万浏览 4836做过
54.6万浏览 6999做过
11.0万浏览 349做过
20.9万浏览 262做过
11.7万浏览 121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