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万点赞 · 1220收藏
独家 · 10.8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077
这是一款最简单也最好吃的吐司 利用率极高 原味食用 做三明治 做吐司堡 总之很百搭 。
液体不要一次加入 根据面粉的吸水性不同 逐量加入 我个人是不喜欢处理粘面团 喜欢手揉出膜的时候手上沾水揉
5.1万浏览
37.3万浏览
9.5万浏览 775做过
2.7万浏览 105做过
16.9万浏览 946做过
12.6万浏览 2764做过
15.3万浏览 1276做过
5.0万浏览 29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