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万点赞 · 705收藏
独家 · 26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630
经过三次发酵的面包就是好吃,等待是值得的。层层拉丝的面包,不要太好吃哦!
用酵头做的面包层次很棒,烤的时候家里充满了面包香气。该注意的上面都写清楚了,最重要一点是:要根据自家烤箱温度适当调整!
6.6万浏览
37.3万浏览
48.6万浏览 486做过
112.3万浏览 3216做过
261.0万浏览 9757做过
11.4万浏览 763做过
26.1万浏览 67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